天氣好熱好熱~~想不到台北也這麼熱 熱到我都快暈啦

明天還要實習囉 星期一到星期五 8:30~17:30都在松山南京東路那邊的幼稚園實習

當然!!不可能17:30一到準時離開呀........... ><

我的小紅昨天終於到台北了 機車鏢局? 速度真的很慢耶

之前我用政旺運我的小紅回台北 只要3天 這次用機車鏢局 怎麼8天才到台北?

還是我跟爸比一起到輔大那邊自己牽小紅的 那天我很生氣 我就說 真的很久啊 都8天了

那個人就推說是因為這次車輛必較多 我本人呢 很想回覆他 OS:那你們可以加趟數啊...算了!我不想跟他爭

我只能暗自決定 你們 再也沒有機會了... 我以後不會用這個東東寄車了 害我好多天沒有車可以用

還有哦~~我把小屈的工作辭職了!!本來要在小屈工作的~~但是卡在白天實習 有的時候來不及上班
小屈在信義路 實習好要去小屈上班 剛好都是上下班巔峰時段 所以 我星期一~五 沒有在小屈工作了
我現在假日有空就去別的地方幫朋友代班 或是其他的打工.....

實習....畢竟比較重要 有學分的..............這是我下學期的學分耶 不可以馬虎

原諒我最進一直在退步吧!!我想對自己好一點~~身體真的撐不住 就像你們說的 不要勉強自己
身體健康和其他的相較之下 身體比較重要 現在我就好好的實習吧!!錢 可以花少一點 健康 不能少一點

這就對了............
最近我和茶葉蛋學姊&鮪魚相聚了
還在衣蝶遇到阿孟<--------你是有變帥啦 不過...我猜你一樣花心..學姊我不是當假的呀~哈!可別耽誤別家的好姑娘呀
在東區 遇到一個人 就是那個人 是誰?不提
我跟鮪魚都深深的覺得 台灣好小 想做壞事 沒地方躲.....
哈哈哈哈!!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