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報告、作業都告一段落了,現在等待的,
是端午節的到來,和爸媽去拜祖先
連續假期結束,要開始準備期末考了,
結束期末考要回台北,7/5(四)還要回台南考丙級….
7/3-8/21每週1-5 都要在幼稚園實習,
總共35天(扣掉週休2日)
今年沒有暑假可以放了,因為要實習,
實習有很多事情要做,又會有新的體驗
可以認識更多的人,學習到更多不同的事物,
高中實習+2專實習,這次是第三次了,
原以為可以擺脫不用去幼稚園實習的,
但是,沒有考到丙級,不能去托嬰中心 (淚)
希望我的丙級可以考過,
多了一張證照,就多一分機會,
畢竟這張證照,是7年來所學,
一張專業的證明……..
朋友說這張證照不是每個人都能考,要我好好把握機會
其實我也好想考過,但是信心不足,我很怕術科步驟出錯,
又要等到9月多才能再考一次
希望我能有好多好多的信心,讓我勇敢,
就像考汽車駕照一樣,雖然很怕考不過,但是,
神奇的過關了,雖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但是,我好像還沒準備好…..我很緊張
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
我不敢相信,更不敢想期待能成真
現在,只能乖乖的準備期末考,
其他的事情,就一步步慢慢走下去吧….

依舊是一顆膽怯的心
卻怎麼也無法堅強起來….
加油吧…..(真的說的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