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嚇到很多人唷?
其實我沒有怎麼樣啦!!
上次打的那篇『喜歡?愛?』
不是我暗戀、單戀、失戀 好嗎?
鄭重說明:『純粹是想到~單單純純抒發罷了』
請不要再問我:
你失戀了唷?
你喜歡誰啊?
你愛上誰啦??
你是不是單戀沒有成功啊??
我~真~的~迷~有~~

暈倒!!!
在暈倒~~
不能在暈了!!
鼻子要塌了~~~

最近看到容瑄的照片~~廣為盛傳啊
連小白我的信箱都收到朋友寄給我的照片
說真的!!他蠻漂亮滴哦
眼睛很長,很大!!
可是……..為什麼要拍露點照片?
這樣有一點 >////////<
害羞~~因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男生主角也有出現~~

噓~~不要說我有照片!!
我只有5張….想要的人…..
去找阿宥要~~
我這邊已經送給資源回收桶
我看到那些照片會害羞
就這樣~~
^0^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