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4/22我就要考保母技能的學科了

好擔心喔,我都沒有看書

每天都在玩….不然就是看電視…玩電腦…聽音樂

最近和鈺慧很喜歡玩跑跑卡丁

兩個人一邊玩一邊尖叫

似乎愛上這種可愛的小遊戲了

玩跑跑卡丁真的不簡單

和平常開車不太一樣

雖然我有汽車駕照

但是我玩跑跑卡丁還是很『肉腳(台)』

所以囉,要多多努力練習

但是快要考試了,不能這麼玩下去啦!!

大家如果有玩跑跑卡丁再跟我說你的名字喔

我可能會小玩一下,但是真的要開始看保母技能學科的題本了

人家都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要努力看書,不然考不過,2000多元就飛了



4/22考保母技能檢定學科

4/23-4/26要考期中考

好煎熬的4月底

很多事情都一擁而上

希望不要考太爛

答應媽媽學校成績平均要80分的

有一點點難,因為分數真的不是很努力就一定有的

希望這學期可以申請到獎學金

這樣就有多一筆零用金囉



大家也要加油~~考個好成績

這樣才可以拿到更多的零用金,可以買很多小東西

對自己好一點,XD…..愛買東西的藉口



希望保母學科和術科都可以順利過關

可以拿到保母丙級證照

希望期中考期末考有80分以上可以拿錢錢

但願願望能夠成真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