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他…..
媽媽他今天聽到我在聽搖滾樂
他就一邊擦桌椅 一邊……..扭屁屁
哈哈哈!!扭屁股…..XD
其實媽媽比我好笑~~很天吧
媽媽天的地方很多
今天煮我上次去清境買的雲筍、筍乾和梅乾菜
梅乾菜 已經很鹹了 媽媽還放醬油
真的很鹹 好難吃 我跟爸爸都快要吐出來
又不能狂『唄飯』因為一碗飯280卡
好可憐,後來媽媽重煮了2次!!好很多了
其實雲筍應該要煮湯喝的…媽媽拿來魯….好浪費喔

我和爸爸最喜歡喝竹筍類的湯
很清淡~~很好喝…但是被拿去魯了…><
還給我…….現在已經冰在冰箱了….可惜的雲筍

被媽媽罵我頭髮上面的玉米鬚…就跟他說那不是玉米鬚
是冷燙的!!他都不相信我
說要我洗直……
我就說好~~改天去啦~~
改天?改天??
改天他就忘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