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大亂篇之大鬧大東夜市

今天我們5個姊妹,一起去逛大東夜市
本來我們是在中正路上面逛街,因為我想要買一頂美樂蒂的安全帽
(粉紅色)給小翎,所以看到上次那一攤有擺,跑去跟他買一頂
但是那頂美樂蒂和我上次看到的不一樣,所以很免強的買了
結果用200元買那一頂,雖然不甘願,但是還是買了
就是這麼巧,我看到另外一間有賣我想要買的那種圖案,
而且才買190,本來打算再買一定,後來佳樺說要跟原來店退錢啦
他就殺去原來那一間退錢了,那位先生當然說什麼都不願意退啊
後來我們一直拜託他,說了一堆廢話,老闆拗不過女生,退了200元
因為我們騙他說星期五會來買那一款的….其實是騙他的….>m<
後來我和樺不敢去190那攤買,還叫娉娉去買,娉娉很緊張的買了
買的超快,老闆說要幫他試戴,娉娉緊張到不敢戴買了就跑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偷天換日』
接著我們就正常的逛街,還看到200元那攤的女友跑去190那邊看
他要刺探軍情,好險,我們買的夠快,他沒有發現…..
接著我們5個就在看衣服,一直翻人家的衣服,老闆笑到打電話
為什麼打電話??CALL他太太快來拯救他,他的攤子要掀掉啦
後來佳慧和玫有各買一件,但是是和老闆娘買的
老闆呢?老闆失蹤了,被我們嚇跑了…..
逛了很久,我們11點要回家啦,她們買了地瓜明天要冰著吃
買完後,大家就分手了。

回到停小紅的地方檢查一下帽子要走了
發現,親愛的娉娉幫我買的是「童帽」…….
我一直笑,佳樺也快瘋了…還說是<現世報>
我們兩個猜拳,我贏了不換,樺贏了換
結果是…………樺贏了
我們偷偷摸摸的去換
很緊張很緊張
那個190老闆換給我們
我們蹦蹦跳跳的飛奔,一路跑跑跳跳
很緊張,超刺激,興奮啊!!
真是好笑又好緊張
換了帽子,火速飛奔飆回住處
我以後都不去大東夜市了,因為有仇人了…哈哈哈哈
下次要徵求保鑣戴我去,我很怕啊~~哈哈!!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