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去看房子 整棟的18000有6房一大廳
但是沒有家具 只有床和電腦桌
至少要有電視或是脫水機吧?
真是的,不好啦!
雖然超大的,但是,沒家具不好
找房子都找不到路
問路的時候有一個先生自己跑來問我們在找路嗎?
很熱情跟我們說在哪…
台南人真熱情……

今天晚上去大東夜市
買了1頂網帽~~粉紅色的 好可愛 才100
上面還有亮亮的金粉~~超好看
100元…台灣做的 佳樺和佳慧也有買一頂
因為是在台南做的 產地工廠自銷
好好喔~~台南東西很便宜捏

今天有去找佳慧
一個日本男來買東西 很害羞的樣子
日本人都很有禮貌的樣子
他一直笑 我們還以為他是變態(傻笑)
好好笑~~結果他只是要買蛋糕
說了一堆日文…還掏了一堆百鈔
我想跟他說這裡是台灣啊?蛋糕不用好幾百
100有找啊!!好害羞的日本男生
真是有趣~~

我還在打網誌……
不要罵我晚睡覺,我還是睡不著
因為悶~~~我去演悶鍋算了
悶悶悶><

全民大悶鍋 小白小悶鍋
好幼稚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