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天沒化妝>"<)
昨天下午和大家一起去吃陶集燒…
傍晚去花田和成功大學拍照~
玩到晚上回家~
鈺惠找我去他房間聊天~
聊到想要養兔子的事情…
也有一點想要養松鼠~
很開心!
----------------------------------------------
突然…..
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沒錯!就是它…我馬上把門打開
鈺惠也嚇一跳…我說地震了啦…
我連拖鞋都沒有穿..去叫隔壁的姊姊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我怕地震
後來我徒腳想往樓下跑
發現忘了拖鞋…又回去穿…
房子真的很搖晃…超級搖晃..像是搭船
因為我租的房子外面4周圍是水泥建築
中間是木板+壁紙隔間!漂亮但是一定危險
好不容易地震停下了
我和鈺惠回到2樓聊天!我不敢回我3樓房間
聊一下..怎麼又地震了…
二話不說立刻衝下樓….
這一次更晃…4樓男生也都下來了
我們大家都不敢回去了….
隨即..房東阿姨臉色慘白的騎車來這邊
他讓大家用他辦公室的電話讓大家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好險我的手機可以通喔!遠傳的…^0^
中華和亞太通不了!
竹子有打給我~他的是台灣的有通~
接到竹竹的電話我很感動!還有鐵蛋蛋的電話喔
驚魂未定…馬上餘震還是很多….
我不敢回樓上睡覺了!
回房間收拾一點東西到一樓去
睡小木屋….(真的很害怕)
12點半到了1樓小木屋看新聞..
新聞說有2個人因為地震…已經走了
他們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才會….
看了….心很酸很痛…
世界上的父母親就是這麼偉大
有一種天生的愛…
這是一種無法割捨的情感吧!

台南有4級的地震…
但是幸運的事是…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還算平安…
但是我到現在…
還是很害怕地震…
因為我忘不了…
921那晚..我家附近有房子倒了…
現在…我有一點考慮搬家…
但是不能違約…
怎麼辦?
今天問學安全的教授…他說..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應該安全..
但是..我想到昨天那樣…
還有中間是木材結構…很擔心捏
賭一賭了..> <

兔子和松鼠的事情….
我晚一點再想吧!
驚魂未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