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年底啦!
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呢?
我怎麼覺得我才剛到這邊唸書
一下子就要學期末了!
班代說1/19後要班遊
但是今天班上大多數的人都不想去
因為那段時間大家都要回家了~
他看起來好像快要哭了…
我想他應該做了很多努力
但是出去玩這件事情
大家應該都是希望下學期吧?
希望他可以諒解!也謝謝他啦

聽說台北真的很冷…
好久沒有回台北了…
在這邊真的每天就是打作業
我的作業、報告怎麼好像永遠都做不完啊?
反正熬一熬很快就過去了♥

大白說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以前我在0K上班每天都笑笑的
熟客也問過我這句話
我也是這樣子說的啊~~
所以現在也應該要這樣子喔!
希望我可以恢復樂天派的個性
不要在給我壓力了…我拒絕

冬天是不是一定要一直睡覺?
我怎麼覺得自己一直想要睡覺?
睡覺真的很不錯…
這是一個學生應該說的話嗎?我覺得是啊~

我的隔壁房間搬來一個新人
沒看過他…
怎麼這樣啊!前天另外一個才剛搬走
今天就有人來
不知道原來這邊那麼搶手啊?

哈!反正我要換房間了
換到靠近花園的那邊
房間比較大 也更安靜
現在這邊靠馬路..有夠吵的!
說我可以唸好書?
房東還說五星級學生宿舍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
隔音效果超差滴
害我都不能大聲聽歌 也不能唱歌..
我不想吵到別人….
我是乖小孩吧?
自己說自己乖..好怪~~
哈哈~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希望快點放寒假!
我要回家~~
回家 回家 回家
我還要出去玩個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