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很沒有勇氣
有的時候..我總是很有想法
有些時間..我很快樂
但是有些時間..我很落寞
越來越發現自己其實有雙重個性
總是逞強..嘴巴上都說沒有事
心理面其實受傷很重
過了這愉快的2天..回到家
真的覺得..我還是一個人
玩得很開心..但是現在怎麼..
感傷?
我不喜歡在網誌上面打我心情不好
但是..今年的12月
怎麼有這麼強烈的感傷?

我最喜歡的布丁過期啦
我怎麼都沒有想去吃他啊?
哈哈~~丸少爺(卡通)快來幫我吃吧

報告一堆…
我懶的去做了..
明天又有我討厭的英文
雖然老師很可愛
但是我對英文反感的程度
不僅僅是總是低空飛過吧
要我跟老外說話我很願意的
但是要我寫考卷上的題目
一點都不願意

外面今天好冷喔!
我把我的毛毛外套拿出來嚕
他應該在衣櫃待上快10個月嚕
嘿嘿!你又要陪我過冬嚕
不許你冬眠!
主人我明天還要上課呢^^

我好想去永安雪森林
誰要帶我去?
快一點報名吧
不要命的..寒假我可以開車載去
記得!醫療險意外險不能少~~
瞧!這是有駕照的人該說的話嗎?
當初教我開車的教練耳朵一定超癢
哈!對不起嘛

報名喔!來來~~回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