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辜負大家了?
大家都以為我會考的很好
其實我有一科不及格
所以期末一定要拼回來

我辜負大家了?
因為我以為我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我沒辦法乖乖吃飯
沒有辦法照顧自己

我辜負大家了?
因為我現在是一個不乖的小孩
每天都會失眠
我不想要用不自然的方法睡著

我辜負自己了?
因為我最近沒有好好照顧我的皮膚
我的保養品公休1星期

要我怎麼愛自己呢?
現在這樣子好像一點都不快樂

所以我要出去玩2天~~
希望我的好朋友快點來找我

希望這兩天後我可以睡的更好
放心吧!我沒有為了任何人睡不著
我是因為最盡壓力太大嚕!

很快你門就可以看到健康的小白啦!
休息一下我會更好的!
希望大家週末愉快喔!

現在可以當一個月的VIP
很開心啦!
下星期我應該會回家吧!
我要給爸媽妹一個擁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