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我的iTunes
細細品味每一首歌曲
原來!想哭的時候聽蔡健雅的歌這麼幸福(陌生人)
范范的歌也是…(黑白配.我們的紀念日.鞦韆)
聽著聽著~~
我覺得..很酸..很….酸..
雖然是一些發行有一段時間的歌曲
但是聽了格外有感覺…
幸福的朋友一定要幸福喔!
放心吧!我可是很堅強的~~
現在已經掉不出眼淚了
好像麻痺!
卻像是寫完一本故事
已經完全寫完這個本故事了
也不會再有續集了..因為我累了
這個故事只有我知道~
記得那些快樂的回憶….
忘掉最後的痛苦…
我永遠會記得我們的紀念日
希望你可以更努力…
重新認識就不必了
我可以很堅強…
因為我真的更成熟了
不必等到再見面的那一天
只要看著天空..
我一定可以擁有一片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