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是真的看到鬼了!
今天中午上鋼琴課.下課的時候我和鈺惠去洗手間
我們還在聊天!看到筱翎從廁所跑出來說好恐怖喔
後來我們就還是近去了..也不知道為何
我上第一間廁所..後來好了我就出來
之後我在洗手..跟一般人一樣都會照一照
鈺惠還不出來.於是我就說了
鈺惠你在不出來我要走囉
突然我從鏡子看到廁所第1間的門微微打開
有一顆頭 伸了出來
就像是平常開門看一眼同學走了沒的feel
我看的不清楚那張臉有一點模糊的
但是我正回頭要看清楚時
第一間的門卻是空空無人
這一下子我才知道!我剛剛是用第1間洗手間
我真的傻掉了..什麼也不多說
走了出去..一直到下到樓下我才敢跟朋友說
筱翎也說覺得怪怪毛毛的
因為他也是上第一間 他很毛
才剛跑掉我門就進去了
這樣的事情應該說是錯覺嗎?
因為上星期四學校才發生有人墜樓…
我應該是看錯嗎?但是…..
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但是我真的很毛
一整個下午我都不舒服…
上到一半覺得我的背好涼..
到了下課..我真的很毛很毛~~
親愛的朋友!不要上Y棟7樓的廁所…
很毛~~好可怕!
我明天一定要去拜拜!
說我膽小也可以...!
但是我沒有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