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喜歡別人限制我
我真的不喜歡別人管我
為什麼要這樣子要求我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強迫我
我好像快要沒有自己的感覺了 難道還要連快樂都失去?
覺得自己 已經漸漸沒有快樂了
可以因為愛 硬要改變別人嗎? 因為愛所以想要別人都同意你的一切? 這樣子真的好累好煩... 我好喜歡韶涵這首歌"口袋的天空" 他的歌詞是這樣的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辛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不要想從我這邊帶走什麼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 不要在強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