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一個人必須從17歲過到18歲是一種既緊張快樂的心情..
我的18歲卻是那麼樣的令我難忘..曾經有人對我說等你18歲的生日我會回來找你..但是?最後我們沒有辦法在見面了…你過的好嗎?我沒有辦法問候你….
回憶18歲的那一年..我面臨了畢業的不捨..也迎接考上2專的喜悅
但是..2年很快的過了..今年..我要20歲了
2年有多長?其實很長…我長大了沒?其實我退縮了….
2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其實一樣的遇到了要不要考試的問題
但是現在的我面臨的是考什麼科系?我一直不斷的告訴我自己..唸就對了
但是?我少了一股力量…我不甘心我只有2專的學歷..我知道我可以唸的更高
但是…我有一種想要休息一年的壞想法…但是我知道我休息了就不會再繼續
19歲要20歲的我..真的是很徬徨無助的…
記得他曾經告訴我…無論如何都要多為自己想一想…但是你卻不能在幫我了
現在我每天都不想看書卻每天打工…英文課也沒去了…
我知道我自己很勇敢..我是野草..誰都不能摧毀的野草…
但是…我卻被自己的眼淚淹沒了..奄奄一息
我知道哭真的沒有用…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天曉得…為什麼要這麼徬徨無助?勸的了別人幫不了自己
你們看到天上的雲有什麼想法?
我的想法是…把我帶走…藏起來…一直到我真正的睡了..
連續一個月睡不好..我沒有亂想…是因為我比任何人需要關心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