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什麼呢?我在想..我真的要當老師...我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在想什麼呢?我不知道...我不想過現在那種工作壓力大的日子
我在想什麼呢?我很難曉得..我的朋友..她們快不快樂?想不想家?
我在想什麼呢?我不清楚..我的他...是不是覺得我不夠好?...
我在想什麼呢?我知道..另外一個我...他跟我在比賽..
為什麼我們在比賽?因為永遠部滿足自己擁有的..
我在想什麼呢?我在擔心自己身體健不健康?
我永遠記得一句話..成功就是要勉強自己~~
但是我也永遠忘不了...成功了..但是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