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0月30號了!對於這個明年4/29要考2技的人來說.已經快要到盡
頭嚕~~其實我真的有一點想要停下來不唸書了..但是..我好像沒有辦
法接受我自己這副德行啊!是不是?
但是我卻怎麼也沒有辦法定下來唸書~~
夢想不是遙不可及ㄉ..但是現實呢?是真的很殘酷很殘酷...
我不知道我自己現在想要的是什麼?難道說?我當店長一個月3萬多的薪
水我就能夠滿足了嗎?還時我寧可在唸完2技到幼稚園當老師一個月2萬
八底薪的日子?唸書是為了什麼?
我看過堂本光一還是堂本剛(搞不清楚咪)演ㄉ一部什咪"小小老師"的
日劇..他是在述說一個男幼稚園教師跟小朋友互動的生活寫照
我要的是什麼呢?吉米.鮪魚.還有其他唸幼保系的朋友們?你們的想法是
怎麼樣呢?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該怎麼辦...有人可以回答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