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重心開始了
不是這個重新開始是重心開始
2010年是我人生曲折很大的ㄧ年
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讓我無法獨自一個人面對
從七月份後我就幾乎沒有上來寫網誌
因為我的身邊發生太多太多難過的事情
在九月初
我終於病倒了
得了ㄧ種連我都不敢置信的病
是的..我得了恐慌症
很好笑吧!像我這樣樂觀的人怎麼可能得恐慌症
後來還引發焦慮型憂鬱症
九月到慈濟醫院才知道自己是得了這種病
真的很可悲
七月和八月的時候我常常莫名的暈倒
ㄧ直都找不出原因
終於在九月
慈悲的神讓我找到好醫生
當我被判定這種病因
起初我覺得很可笑
因為我自己有修諮商類的科系
原來我救的了所有朋友
卻不能釋懷我自己的內心

2011年來了
揮別去年的陰影
話說虎年我犯太歲也已經過了
2011年是兔年
希望我能兔年行大運
事事順心如意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感謝一路走來不曾放棄我的人
謝謝你們大家

我很愛你們 !!
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