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央公園遺失大約十個月大, 1.25公斤 

頭髮是金毛色,身體背部是黑色

特徵:
因頭部脊椎受傷,無法站立許久

走路會傾斜搖晃 行動不便

於9月12日晚上十點左右在中央公園的捷運站出口斜坡不見,希望有好心人士能幫忙我的貝貝找麻麻,她還在吃藥控制觀察中,急迫需要回家接受好的照顧,麻煩各位,謝謝你

 聯絡方式:徐先生 0922420934




拜託幫我登入推文章!!!!增加點閱率!!!!謝謝!!!
===========>請按推才有用,拜託了




不知道是誰把她抱走的,如果是你,請把貝貝還給我吧!!
她現在需要更有耐心的主人才能照顧她,她還在生病,拜託你!
如果不是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請麻煩盡力幫我轉貼吧!!!拜託拜託了!!
謝謝幫我推文及轉貼的各位,真的很謝謝 真的很謝謝


懸賞三萬元 找受傷十個月大的母約克夏


很抱歉打擾你,因為我的寶貝狗狗已經走失半個月之久了,至今我還是
一直很努力的想把她找回來,她還在受傷服藥當中,需要很有耐心的麻
麻才能照顧她,這半個多月一點消息都沒有,真的讓我的心很痛很痛很
難受,至少讓我知道她過得好不好,我真的很想很想我的寶貝,麻煩如果
你有空的話幫我推一下文章或是轉貼增加點閱率吧!希望讓那個把我狗
狗抱走的人看到,真的很抱欠這樣麻煩你,你的幫忙都是我一點點的希望
與感激,再拜託謝謝你謝謝你了

--------------------------------------------------------------


以上是貝貝家人的尋貝貝啟示

請各位親朋好友幫忙~幫助貝貝早點找到回家的路


有愛心的朋友請幫忙到這個網址複製文章照片後轉po在您的blog
將心比心....


http://www.wretch.cc/blog/onegirl0807/5411258


麻煩大家幫幫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