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整天都好傷心

巧克力腦震盪了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中午
他咬著他最愛的娃娃在甩頭
一不小心蹦一聲
撞到了酒櫃
當下他頭歪在一邊
不斷的發抖
接下來過了1分鐘
他就又自在的玩耍了
我看應該沒事就去上班
沒想到10點多下班到家
我媽告訴我巧克力不吃飯了
而且後來還吐了
我馬上帶他和筆電飛奔出去
準備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不知道哪裡有24小時動物醫院
一邊開車一邊用筆電查
一間一間打電話一邊掉眼淚
打了很多間離新莊近的動物醫院都沒人接
後來打到中和的亞東動物醫院
醫生接了馬上幫巧克力看診
詳訴狀況後醫師判定巧克力是腦震盪
就幫他打了一隻"活化腦細胞"的針
加其他2隻針
要1200
加上夜間看診800
又叫我買了一瓶預防巧克力癲癇的藥
1300
就這樣我總共花了3300
愛狗心切的我不管3 7 21花了
回到家才發現網路上很多人罵亞東動物醫院

但是礙於救急的情況下我不得不馬上做出處理
現在想一想好像真的去了黑店

請問大家有吉娃娃腦震盪看診的經驗嗎?
費用是怎麼算的?

因為醫生跟我說腦細胞活化的藥要連續打4天
我現在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還有那瓶防止癲癇的藥要繼續吃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現在心情很低落
也已經失去理智了

拜託大家幫幫我們.........

後來我剛剛又去警察局
因為我的YAHOO帳號被盜用刊登一堆拍賣
賣一堆假的名牌包
我剛剛去警察局備案了現在才到家
好險我發現的早不然就完蛋了
寫了筆錄
好險警察人好好
是我家附近的警察局
中平派出所的警員 陳麒旭 先生人很好
態度也很好是我看過最好的警察
已經拿到報案3聯單了
希望事情就此落幕

我好傷心今天整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謝謝大家提供我醫院的資料
我明天會帶巧克力去看醫生的
真的很感激大家
我沒有什麼好報答的只能很用力的說謝謝
謝謝大家體貼關心
我好感動
謝謝~謝謝
真的很謝謝我希望巧克力快點好起來我真的好傷心
花錢沒有關係我只希望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