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哦~
一早6點就起床了,被妹妹和巧克力吵醒的,
起床後疲憊的很,昨天玩電腦玩太晚,
喝了一大杯水,爸比蒸竹筍包給我吃耶!

陪爸比媽咪聊一下,他們就去市場買今晚年夜飯的菜了,
我繼續睡........

睡到中午起床~感覺超幸福.
開始幫忙打掃家裡,拖地板....
最近買的好神拖把很不錯用,
就是那隻不用手扭乾,
有自動脫水桶的神奇拖把!

我們差不多4點出門,開車到爺爺家拜祖先,吃年夜飯...
今天全家團圓,有爺爺爸爸媽媽二叔三叔我妹妹和兩個表弟
總共九個人!
二叔今年快47歲了~還不結婚...哈哈!他發給我22年的紅包了..都沒有回本耶
三叔呢?我嬸嬸到現在還是不原諒他..好幾年沒見到了...
嬸嬸很疼我很愛我的耶~我好想他喔..但是他都不回來..
什麼原因我就不提了..
兩個堂弟..感覺長大了..有型男的feel..
因為我堂弟可是很可愛的!應該說是好看..?
痾..一個79年次一個81年次的吧!
要認識的話~請斟酌一下你們的年級哦..
如果你能接受姊弟戀的話...可以跟我說..

今天難得全部成員到齊,一起享用我媽咪煮的飯...
至少有15菜2湯吧!很幸福哦~

享用完年夜飯~我領了3個紅包!
我跟他們說.......我要領到我嫁人才可以,
因為我是我們家族最大的孫女啊~哈!他們都在笑
其實我是喜歡這種過年團圓的感覺!!然後看看大家~

8點多到家..我先洗澡..因為我最會拖時間...
今天我很乖哦!我幫爸比媽咪和妹妹用幕斯去臉部角質.還幫他們敷臉~
連爸比都有敷臉..他本來是拒絕的..但是經過我的洗禮..終於妥協哦
雖然只是3片面膜~但是能讓我爸媽妹的臉整個閃亮~我覺得珍惜感情很重要

以前小時候我常常被打..因為我很不乖
唸國中的時候常常和媽媽吵架..因為叛逆
唸高中的時候常常忙到沒時間說話
唸二專的時候常常玩到早出晚歸...
唸二技的時候久久回家一次..在台南嘛

我把我的人生劃分成這樣
0~2歲 嬰兒期-全家族 全家都愛我 我是超級寵兒 無敵幸福的日子
2~4歲 嬰幼兒期-全家族 全家都愛我 我是超級寵兒 幸福快樂的日子
4~6歲 幼兒期-全家族愛我! 全家都愛我  但是媽咪會打我..因為我很皮..妹妹誕生了..Orz
6~12歲 學齡兒童期-全家族愛我! 全家都愛我  但是媽咪會打我..然後開始學才藝..補習..安親班~
12~18歲 青少年前期-全家族愛我! 全家都愛我  媽咪不打我了~開始叛逆..頂嘴..一樣要補習..
18~22歲 青少年後期-全家族愛我!全家都愛我   開始獨立!能出去玩.能打工.20歲到台南唸2技..正式獨立..畢業->工作
22~34歲 成年早期-全家族愛我!全家都愛我   真的要開始認真工作..對自己負責了..計畫的某些事務必要進行!
34~60歲 成年中期-全家族愛我!全家都愛我   還不知道耶~感覺是熟女了啊哈哈
60~75歲 成年晚期-全家族愛我!全家都愛我   還不知道咩~應該是阿桑一枚囉
75歲後...  老年期-全家族愛我!全家都愛我   還不知道啦~不敢想太遠...

我分的很細喔~哈!大學不是白唸的~anthropogenesis可是修了2次~
不是我被當..二專修一次二技又修一次..
在這邊我要鄭重的告訴台灣的教育部

不要這樣二專升二技不抵扣學分..

你知道我4年修156個學分很可怕嗎?


唸兩次的學科是很惱人的!這些時間讓我旁聽或學其他不是更好唄?
我想想唸兩次的學科有哪些喔...可惡..有以下這些吧..我記得的話有
1. anthropogenesis
2. physiology
3. pathology
4. eugenics
5. psychology
就是這5門...然後除了anthropogenesis外其他我都討厭
哈!我連英文名稱都記得這麼熟..如果有打錯請你們告訴我..畢竟我畢業半年多了


總之!過去的22年...今天做一個小整理!

最後呢~分享最近看到一段不錯的話

愛...不要比較
當你完全主宰自己的生活
就不會患得患失
當你的心
不再糾結  
你就長大了




不錯!我要長大啦........

今天有點太高興..你們看看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