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滿腦子都是想著一堆事情,

我發現我還真的長大了,

有些想法成熟很多,

就因為這樣所以必須思考更多事情,

但是該怎麼說呢?

目前的我是很想開店,

開在哪,還有資金等等的問題,

某個行業我目前絕對不可能去碰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開店這件事是我目前生活的重心。


 

但是應該開在哪?

還有客群為何等等的問題困擾著我,

應該怎麼行銷,宣傳的手法等等,

我不是隨便想一想說說罷了,

是真的有在付諸行動,

不然我投資這麼多錢和時間去學習,

又怎能夠隨便放棄呢?


 

話說學成的時間還剩下幾個月,

這幾個月我真的要省吃儉用,

今天整理房間,

看著我儲存的敗金品,

發覺我真利害的很,

這些東西夠我用到2010年了,

扣掉每個月要繳的儲蓄保單,

這些錢我真的應該用在更該用的地方,

可恨是我的基金都套牢,

專家都預估要2年後景氣才會復甦,

目前在我看來也是這樣,

要在經濟不景氣時逆勢成長,

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耶!


 

多蒐集資訊和加緊練習是目前首要之急,

因為我想賺大錢,哈哈哈!

 

等事情確定後我會告知你們滴~

一定要來捧場哦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