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很快就會過去了

今天離職的同事回來看我們
還有看看他以前教過的小寶貝們
他變漂亮了喔!
哈哈哈~
我就說嘛!
我覺得在幼稚園工作真的會變得比較頹廢些
why?
因為太累太忙了!


小白今天戴眼鏡上班
是新配的NIKON 依視路全視線~調光變色片眼鏡
是在同事的哥哥開的店配的
花了快要7000元
雖然很貴!但是很棒~
在戶外太陽很大他會迅速變色保護我的眼睛啦
哇哈哈~~就是廣告的那款啦!



說真的幼稚園老師一個月"掙"沒多少錢
我還簽了一年的約
真希望一年快點過去

簽約到明年的7月底
等到約滿到期
我一定要出國去玩個很久
哈哈哈


誰可以幫我弄個倒數計時器啊

我想要倒數到明年的7月31日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