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到中午,這幾天都好辛苦,
要整理台南帶回台北的禮物,就是我的家當們,
不過多少時間,怎麼能累積這麼多東西?

傻眼!真的很可怕,又累!東西好多,一樣一樣收。

要把他們放好,這樣才不會找不著。


收著收著,覺得好熱,去名留剪頭髮,

本想一次剪頭短髮,但是我不喜歡短髮,

所以剪到約小衣服肩帶上的位置,這樣也好,

因為真的很熱,不舒服,厚厚的捲髮,

修去一些也罷,我比較喜歡狼尾的髮型,

但是現在頭髮還是捲的,修了好像不明顯,

頭頂又補燙了一點,是格子燙,能支撐髮根。

謝謝名留設計師孟穎,「小白御用」!你好棒~


回到家就五六點了,煮飯給家人吃,今天妹妹不在,

因為他去班遊兩天,活動比我多啊!

炒了螞蟻上樹;我燙到一點點手,沖脫泡蓋送 = 沒事了。

煮了味增湯,還不錯,放了豆腐、海帶、火腿,

但是我從6:30等到7點多爸媽才回家,

我第一次有種等人回家吃晚飯的辛酸感,哈哈!

爸媽回來又燒了幾道菜,就這樣,妹妹不在,獨占爸媽好開心。

有時候我很喜歡爸媽摸我的頭,我有安全感,>

晚飯結束,繼續收拾我的禮物,好累!

 

邊收邊想,一些事情,很想哭,很委屈很傷心。

有時候,難過是不會寫在臉上的,也不會說的。



還有,
我討厭某人,讓我很累,悶。
你真的很吵很煩。

這是我的秘密。
我討厭你。
非常的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