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南已經第二天了,沒錯!就是我覺的怪的地方
感覺上,到台南已經很久了,為什麼今天是星期二?
怎麼不是星期四?星期四我就可以回家了
就像你說的:
有時候人真矛盾,上學卻一直期待在放假;
放假卻一直期待去學校,一個人真空虛...
我現在就覺得空虛..我想要回台北
星期四怎麼感覺這麼慢才會到?
現在外面雨已經停了,颱風走了嗎?
我想睡午覺,但是睡不著了
房間已經打掃好了,報告也完成了
再來找一點事情做吧

我要去串門子了...哈哈
扣扣扣~~
跑跑205..跑跑3樓好了
205是誰呀?是洗衣服洗澡貴妃
3樓是誰?3樓正在忙...>////<

以下空白
自行想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