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
回去找設計師
他懷孕了說~~已經4個月了
我幫他算一算他應該是9月底預產期
應該可以生一個天枰美眉唷!!
如果是處女座也是偏向天秤的
在這邊祝福他~~
4月底他就要結婚了!!他先生很高~~
他們兩的很登對 男生高 女生瘦
很羨慕他們~~我的設計師73年次的 他先生72的
兩個人22 - 23歲結婚
可以當年輕的爸媽捏
但是如果是我 我不可能那麼早結婚吧
因為對我來說 我覺得有點早
適合生BABY的年齡是22-28(廣泛的)
學幼保…但是我就是不想生
厚唷!!現在說這個有一點太早了
但是該怎麼說呢?
現在的時機真的太亂了….天下不太平
我還要擔心他要面對地球暖化還有被外星人抓走
話說我自己也很想被外星人抓走過
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那個膽量
所以還是不要生比較好
結婚??我可能很難會吧~~因為我是一個連自己都顧不好自己的人
哈哈哈~~打這篇應該嚇跑很多很多人吧….
羨慕別人不一定要效法
我現在真的很羨慕他那麼幸福
但是他除了是我的設計師也是我個好朋友
我高中就認識他了 他人真的很好
希望他幸福快樂……
他嫁不遠啦!!嫁在我家附近~~
不過我應該吃不到他的喜酒…因為我又要回台南
在這邊由衷的祝福他們兩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