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喔
每次都遇到一個朋友
他都有發現我
我都沒有發現他

今天去吃丹丹他剛好也去
在車棚也遇到很多次
玩捉迷藏喔~~好好笑!!哈哈哈

今天參加校慶
真的很無聊
要去閉幕 沒去送我申誡一隻
我不想要有申誡
所以乖乖的去了
嘉葯好狠心~~這樣欺負學生XD

昨天玩的太晚了
頭很痛 痛到不行
這是報應嗎?愛玩的結果

下星期五很興奮,下星期五還要和姊妹去清境
下星期六就要去聽AYU的演唱會了
希望會很開心….一定要開心!!
不要讓我悶了
為什麼就是忘不調<悶>
不想等待 更不想有希望
因為 真的很累很累……..

我還是努力忙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