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過啦

下午五點半老師手機開機了
打給老師老師說我期末考13分
我說不可能因為我真的有準備
而且我真的會寫
老師一直說他確定
我就說好吧….

後來老師過了很久又打一通電話給我
老師說他把我的成績和26號搞混了
我沒有被當
我好開心好開心
老師說明天會去學校
他已經幫我和學系主任說了
明天會幫我改成績
手續很麻煩要寫簽呈

所以過了幾天我的新成績單就會出現了
我好開心
但是今天真的是好緊張的一天
根本就像是洗三溫暖啊!!

能夠過了就好!
害我哭了很久~~
我真的不是愛哭
是因為我覺得我有努力怎麼會這樣
好險啊!!
驚驚喔
ALL PASS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