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被當了

為什麼我的英文成績只有53
我的期中考62分 平常沒有翹過她的課 期末至少有50分
為什麼我的成績平均53?
很多人都過了~就是我沒有過
我哭了很久!我確定我有過
打去學校查學校說老師轉達說我期末只考13分
有同學看到我考卷不是13分啊
我好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不是一個愛計較分數的學生
我要的只是一個真實結果
為什麼我這科被當
我已經好努力好努力了你知道嗎
為什麼要當我
我真的好傷心好痛苦
這是我最後學校的成績
這麼難看
我不要求完美!但是明明就不是被當
卻變成53分
你要我怎麼能夠接受?
怎麼樣都辯不贏老師
開學去查考卷他願意讓我查嗎?
就算她看錯了成績她又願意幫我改回嗎?
他難道不會因為學校這樣傳統不幫我改嗎
我開學一定要去看期末考卷
如果真的是13分我願意重修
但是如果真的是50幾分呢?我該怎麼辦?
我好難過….真的快瘋了
其他都過了~就只有英文……..
瀕鄰崩潰狀態了…..
如果我不夠努力被當..我甘願
如果努力被當…又有問題
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