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補習班小妹
今天好累好累,第一天去補習班打工
104給我的資料是『補習班行政』
結果喔,什麼事情都要做啦
我本來以為啊,只是打打字接電話
沒想到啊,要做好多好多事情喔
要打字要接電話要印講義要打電話要幫老師倒水
下班還要看教室抽屜有沒有學生忘記帶走的講義
還要清抽屜的垃圾~
垃圾嘛,是還好,高中生算是有良心的
可是怎麼這麼累啊
我…….是不是太久沒有上班了?
我會不會….退化啊?
回到家覺得很餓耶~
不能吃啦!因為已經11點了
這樣會胖~~不要啦!
今天很開心認識很多人,大家都大學了
我決定…以後不要做這個
因為~~
我覺得,好像小妹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