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妹妹!右邊是我啦~~

今天把頭髮燙直了!
好久沒有看到自己直直頭髮的樣子~~
因為大一到大2到大3上學期都是捲頭髮
要大3下學期了
我想要改變一下
重要的是....
我想要換個心情了~~
剪掉很多頭髮~~
但是長度還是有長到肩膀下面很多
只是前面比較短一點點!
這樣感覺比較年輕
我只有20歲!不要把我弄得像20幾歲的人啦
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轉變
換一個不一樣的髮型...感覺自己心情好很多
也護髮啦!要勤保養~~這樣頭髮就會更健康

心情會更好喔^0^
重要的是....我找到我最當初的感覺了
這個感覺
就是快樂
我不需要為了任何人改變我自己
我只想當一個大家眼中快樂的"小白"
真正的...
當一個能真正發自內心可以快樂
.....的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