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玩天堂2了
有兩年多了吧!
三年多前..還在0k便利店打工~
附近有一間網咖...網咖有一個朋友在那邊打工
他和我說店裡很多人在玩天堂2
他說他也有玩...要我跟他一起玩
這時候我心裡頭0S........女生也玩天2...真有這麼好玩嗎?
抱著反正回家無聊的念頭...就加入他們了~


一開始玩天2..覺得很氣餒...因為以前的天2沒有現在這麼人性化

現在的天二..
1.   未滿39級.可以找村莊的初學者嚮導++...++就是可以補充一些魔法
      讓你練功比較順利...等級低的死掉也不會有什麼大礙....還可以買捲軸加回經驗值.
2.    轉職解任務都有指示下一步往哪邊.不會找不到地方和人物

過去的天2...
1.     讓我很吐血...死了掉經驗值就算了...不時還會噴裝...噴裝備只有2種下場...
          1.被路人甲乙揀走了
          2 回去原地揀回來....然後被怪追
2.    轉職解任務找不到在哪邊.找不到地方和人物..可以解個很久..一轉就算了..二三轉就會哭....



之前玩的是精靈法師..一轉後成了精靈巫師...二轉後成了咒術詩人..三轉成伊娃秘術詩人..78級了..
但是三轉不是我完成的...因為..我沒有這個頭腦..當然是朋友幫我轉的!

最近回來玩天2...
開了一隻女的闇天使
玩了幾天..今天完成1轉...成為狙擊衛士
有點偷吃步...因為把之前儲的一些裝備給他用...
基本裝備是買的..D裝就用之前庫存的..
不知道這隻要玩多久才二轉...
希望二轉完..我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完成三轉...

不過....闇天使雖然能量大...單練還是很危險...
現在很多朋友都沒有玩了...因為活人和機器人的比例是1:1.39
0H~因為之前的點數還有剩...可以在玩1個多月.....

很多人說可以轉私服......可那畢竟是違法的不是?

畢竟我沒有很迷線上遊戲....最近有空就玩玩..
不能長期的玩...




呵呵~開心就好啦!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