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 錄到鬼,給我的感覺很像毀滅倒數28天的續集,因為28天的結局是一群感染者在巴黎鐵塔下奔跑,OH~傻眼唷,結局很像毀滅倒數28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電影院的人驚聲連連,我是有被嚇到,但是覺得,該怎麼說呢?結局我不滿意啦!咬人的片段倒是很嚇人,可是又覺得有些片段很好笑,但是真的有點噁心.....不過沒有很可怕啦,我比較怕泰國的鬼片就是了


-------------------------------------------------------------



中文片名:錄到鬼 (前譯:鬼影全都錄)

英文片名:[Rec]

西班牙上映日期:2007/11/23

台灣上映日期:2008/06/27(6/20~6/26口碑場)

國別:西班牙

類型:恐怖

導演:Jaume Balagueró (厄靈陰宅)

編劇:Jaume Balagueró (厄靈陰宅)

發行公司:前景

英文官方網站:3l-filmverleih.de/rec/

中文官方網站:movie-rec.com.tw/

劇情簡介:西班牙擁破千萬美金票房紀錄,美國新力公司天價搶購重拍版權,預定2008年底上映。電視台決定做一個消防隊員夜間工作的深度新聞報導,美麗的女主持人緊跟著兩位攝影師一整晚,啥事都沒發生。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消防隊突然接到市區某老舊公寓的報案,指稱有人受傷。主持人雀躍不已,跟著消防隊員來到現場,遠遠地就聽到慘叫的聲音,攝影機一路開機猛拍。幽暗的走廊盡頭有個小女孩在哭泣,消防隊員緩緩向她接近,要她不要怕。當攝影機的燈光照到她的臉時,竟是一張如殭屍般,滿口血絲的臉,她向消防隊員撲來狂咬....

西班牙119專線去年接獲2,300萬通求救電話;消防隊出動15,003次任務;火警4,171次;成功救援4,059人;24名消防隊員受傷;2名消防隊員殉職。但今夜,一通再平常不過的求助電話將是他們從未面對過的救援任務…

電視台決定做一個消防隊員夜間工作的深度新聞報導,美麗的女主持人跟攝影師跟了一整晚,啥事都沒發生。準備要放棄的時候,消防隊突然接到市區某老舊公寓的報案,指稱有人受傷。主持人雀躍不已,跟著消防隊員來到現場,遠遠地就聽到慘叫的聲音,攝影機一路開機猛拍。幽暗的走廊盡頭有個小女孩在哭泣,消防隊員緩緩向她接近,要她不要怕。當攝影機的燈光照到她的臉時,竟是一張如殭屍般,滿口血絲的臉,猛然向消防隊員撲來狂咬。

原來,公寓住戶已陸續被莫名的病毒感染,已事先知情的政府單位更派出軍隊封鎖這棟公寓,讓所有人都無法離開。一場宛如「毀滅倒數28天」與「活人生吃」的恐怖戲碼就在這棟被封閉的公寓裡展開……。攝影機成為唯一的證人,記錄了慘絕人寰的恐怖畫面。

延伸觀賞:柯洛弗檔案、活人生吃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大螢幕感覺比較刺激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