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幼稚園來了一個不到2歲的娃娃~~
他是我們中班一個弟弟的妹妹~~很愛哭哭
今天早上8點多就聽到他在小班的哭聲 他跟我說要哥哥
我帶他到我們班上(中班)找他哥哥 第一次看到弟弟變成哥哥的樣子
好感動 因為弟弟平常在班上很調皮 難得可以看到他這麼富有愛心的一面
小妹妹其實不到2歲 依賴心本來就很重 今天是他第一天到我們幼稚園
難免他會哭上好些時間 看了讓人很心疼 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抱著他 跟他說你不要哭哭 如果你不哭哭 我帶你去玩
他超強的 靜了下來 我唸故事給他聽 結果呢 他聽不懂 把書當卡通看 一一啊啊的
他是一個很皮的女孩 其他小朋友在吃點心(米粉湯) 他就吵著要MM 餵一口 他就搖搖頭了(不好吃吧?)
接著班上的小朋友在吃蛋糕 他就吃了3口 中午吃咖哩飯 我餵他5口 他自己又吃了2口
下午吃點心是甜甜的湯 他把料都吃光光 湯喝了一半 讓我覺得好安慰
讓我最頭痛的 就是他哭 哭的時候東踢西踢 還踢到我的傷口 ........痛啊
中午他淺眠.快速的喝完ㄋㄟ ㄋㄟ.睡著.1點多就哭 聽說大班老師還鬧他 讓他哭的更大聲
下午園長也鬧他鬧到他哭 因為妹妹脾氣很拗 園長教導他 他就鬧的更大聲

現在 我和張老師 是妹妹眼中的白臉 也就是好人
大班老師和園長是黑臉了 ........暈倒

明天 希望妹妹會更堅強 你一定要喜歡來上學哦!!
P.S 哭哭別把眼淚擰再我衣服啦 我明天不穿白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