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這是我們這次方案教學的主題
今天都在佈置環境 和上一次課程一樣

好久沒有畫畫了!請玫幫我買美術紙 今天畫畫了
畫了6隻蝴蝶 每一隻都有意義
我沒有告訴你們意義~~但是我心裡很清楚這些秘密
這六隻蝴蝶 有友誼 有愛情 有祝福
已經好久沒有畫畫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肯定 都說很漂亮
連老師都驚訝 還說簽名很藝術 >///<
但是.....我不是完美主義..只是......我退步太多 覺得畫的不夠好

謝謝娉願意等學期末把我的畫帶回家貼(感動)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畫更多畫 要有靈感喔
右下角的簽名~~有一天可以賣錢哦


價值: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