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然



我們都在尋找,所謂的真情?真正的友誼?

什麼是真情?所有的感情都是真情?

好感情?壞感情?沒有感情的感情?



大病一場,我想了很多,誰對我好,誰冷漠?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為什麼我不願意說?

因為,有些話,不必說,我相信我們都很清楚了



如果在我的面前對我說:『沒有關係』

但是妳心裡的她告訴我是:『我很介意』

這樣子的妳…..妳是否感到掙扎?



我不希望我認識的妳,是雙面的

而我們,也都知道事情真相為何

我們不願意搓破,因為,彼此曾經有患難與共的回憶

我很傷心,在我知道妳是這樣的人

我很感謝妳,在我想通了一切之後



如果妳不願意把我們當朋友

我仍然會把一切停留在最美好的回憶中

試著去想,為什麼妳總是找不到一群知心的知己?

因為,心有所顧忌

這一切,會因為妳的心,畫下休止符。



我不怨、不恨、不痛、不泣

但願妳有天能找到妳所謂的友誼

但是,對我而言,我很珍惜這一切

我懂你的委屈,我看到妳的努力

但是我們,何嘗不是?

何嘗不願意妳打開心胸,相信我?相信大家?



我已經放棄了!我也不計較了.....

我說過:『我們都要學會圓融、包容、體諒、慈悲、開朗、誠實、真心』

我們不奢望妳會看開這一切

學習她們最近的意念

如果這是妳的決定,妳覺得是最好的

我希望妳會過的快樂



忘情?

孰能無情?亦能在無情的世界生活下去?

能做的,能說的,能改的,能包容的,能體諒的

我都已經做出最大的改變



如果認識很久的朋友懂我

她們會知道,我到這邊,改變的有多少?

從一個什麼都敢說,什麼都不介意的我

到今天成為一位願意體諒、願意吞下所有的委屈痛苦的我

妳懂我重感情,你懂我為了你哭過多少次?

如今,我的改變,不完全是因為妳

是因為,我更成熟了



豁然,瞬間我擁有的更多

同學、朋友、知己、姊妹們

謝謝妳們



姊妹が大好き

知己が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