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氣質是可以改變的
但是一個人的脾氣是永遠改不掉的
有感而發!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特質
如果可以彼此互相契合就可以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人與人之間不應該是隱瞞利益、猜忌的
但卻往往很難做的到…..
或許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應該好好的談一談
最近心情好很多!釋懷了許多事情….
要謝謝小翎送給我Kevin Kern的綠鋼琴CD.
讓我聽聽自己心裡面的聲音~
繁雜的都市會讓人迷失自我
寧靜的田園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去思考一切
Paper Clouds這首歌可以讓我找回快樂的感覺
原來….心裡面有很多話.是自己都不准他說
沉澱後的心情可以這麼恬靜..這麼的美

今天又翹了一節課了!好奇怪喔.為什麼8:20的課..
我總是很難起的來啊?要怪寒流來襲嗎?
洗澡也覺得很冷…無意間發現
頭髮長了很多很多….好像回到高中那般的長度
高中時…大家都說我的頭髮好細好長….
現在的我是捲捲的咖啡色ㄚ頭…..
突然想要回歸以前的自然…發現自己變了
變的不一樣了…我很難再次回到過去了
因為….我還是我!只是外表不一樣了…
我的心裡面…其實還是一樣的..沒有變!

冬天了!怎麼外面還有蟲鳴?他們不冷嗎?
說是暖冬…今天還是有13度的低溫~~
我要和大家說: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
小白很快就會回台北窩了!大家一定要聚聚
雖然還有22天…但是我有嘉藥的姊妹陪我…
還有….前天摘的向日葵…
今天~他開的像似大碗般滴模樣..好漂亮….
用心去看待身邊發生的一切事物….
你會發現!那真的很特別…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