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翻拍自蘋果日報

可愛的BB變成漢堡啦!
很可愛喔^0^
但是換一個角度看…
他好可憐啊~~
有一點疑似虐待啊~~
哈哈> <
今天一樣睡到中午!小懶豬一隻…
昨天和妹妹聊天…
他說了一個笑話~~
這是我妹妹說的:
今天老師說......
如果他當總統...........
要把台灣變成美國...= =
首先...
拿一顆飛彈打美國(如果美國沒回應...繼續打)
而美國在台灣丟第一顆飛彈時
馬上兩手喊.....................................
我投降ㄌ
從此之後
簽訂不平等條約.....................................
以前戰爭常常簽嘛
成為美國第35估洲
如果中*要打台灣.......................
美國只要派飛機來保護就好ㄌ
如果在ㄆ行
就在台灣地板裝鋼板
在鵝鸞鼻上裝引擎............
開走就好ㄌ
.................聽起來還ㄆ賴嘛
我喜歡~
嘻-----------------------------------------
我妹說他喜歡…
但是我覺得好扯喔!
如果真的是這樣會世界大戰吧!
開心就好!大家會心一笑吧
期許看到這篇的你們都快快樂樂的!

看到記得來個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玥美甲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